软糯栗子糕

推文-《证人保护计划》

  这篇真的我好爱!!!(避雷点:设定是华是教授的未婚夫,然后发现了教授的非法勾当

  前期福华初时的时候,华对福和教授感情的矛盾,脆弱又坚强的别扭状态真的被很好的体现出来了。还有福对自身感情的剖析,这是第一个纯粹的关心我的人,我恨他让我意识到我也是一个普通的人类,要受到爱情带来的煎熬。但是因为是你,我有勇气从自己建立的保护网中挣脱出来。真的好喜欢福知道华的身份以后的第一反应,我都做了什么的那种深深地自责和悔恨。还有华被点醒后,立刻行动逃走打电话给场花,毫不拖泥带水,超爱!!

  中期福华二人落在教授手里,我觉得这里太太对于福华、麦哥、场花、教授和莫兰的任务处理都超级nice!!

  故事视角的不断转化让我看的超有紧迫感,福和麦哥的那种兄弟情真的很感人。我和你的关系越来越僵,但在这种情况下,我突然发觉在我内心深处我希望我们和好如初,可惜我已没有退路。福的那种绝望,一面是哥哥一面是爱人,别无选择。而麦哥无论是小时候还是现在,即使他的情感始终内敛,但他永远可以看透弟弟,给弟弟足够的包容和安全感,即使我花了十几年才走到今天,但是如果这要以你的安危为代价,那我宁愿不要!!真的感天动地兄弟情,这谁能不爱。

  还有华,虽然故事中着墨相对福较少,但是高光时刻真的超级给力。那种军人在危机时刻的拼死一博,超级帅的好吧!我是John Watson,前军医,我决定自己怎么死,正如我觉得自己如何活!!这话真的超酷,我就是我,我不要带着我的假身份窝窝囊囊的死在那个小房间里!!而且在福和麦哥被亲情、爱情所累,教授即将得逞的时候,是华的一颗子弹打破了僵局反败为胜,反而这个时候华身上的那种莽劲儿救了所有人。

  还有场花的智商也在线了(虽然有限,但已经够用了),还有莫兰对教授的极致服从和爱意,还有教授的那种疯狂,我的玩具我得不到别人也别想碰的控制欲。教授说福是自己天使的另一面,真的好帖,一直觉得他们四个就像镜子,黑白两面。

  后期福华获救那里,福犯傻去找华说之前的情感都是骗人的,我真的气死,真的好怕be,结果华偷跑出来被麦哥识破直接摊牌,最后那里真的嘴角疯狂上扬,我都能想象到福特别悲伤的出院,然后发现华坐在沙发上好整以暇看着那个大傻子的样子了。

  

ps. 221d可看

评论(2)

热度(2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